赛福

没有人能感同身受

昨天上班的时候 和旁边的男生聊天 聊到我八月十三的生日 就成年了 他说他是八月十二 我当时就问了一句:“你也是狮子座的啊?”他点了点头。今天刚好白天休息 晚上开始夜班了 很不巧的是和他一起的男生今天没一同休息 他便哪也不去了 他说 昨天听他自己提起 在大学谈了一个女朋友 也有好几年了 是他们那边的 现在分了蛮久了 他说他还是忘不了她 他自己说他重情 其实我听到我也是想说的 我不是特别信星座 但也有些兴趣就是 狮子座的人都特别重情是嘛 至少我觉得是的 今天也十二号了 再过一个星期我也就差不多结束我的假期工之旅回家了 在这里遇到的很多人 这辈子应该也就是见的短短几个月吧 不过 施同学 噢不 应该叫施先生了哈 二十二岁了 生日快乐呀 好好工作 努力生活 我们都应该这样

评论
热度(2)

© 赛福 | Powered by LOFTER